鹿悯悯悯悯

怼怼自己,怼怼世界

Didn't Forget

开放授权

快到凌晨五点的时候,他家的门铃就响了起来,随后就一个吵个不停。

马修揉了揉惺忪的睡颜,抓了抓有些凌乱的头发,暗自腹诽道到底是哪个家伙会在今天这个极为特殊的日子里找上门来。今天,虽然被绽放的焰火与欢笑的人群所包围,来庆贺他微不可查地又年长了一岁,却是他一年当中最为孤独的日子。

他现在到底多少岁了?149岁?也就意味着他已经被忽视了149年了?

听着持续聒噪的门铃,马修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随即站起了身朝着门外走去,将熊二郎先生留在柔软的毯子上酣睡。他一边揉着自己咕咕作响的胃部,一边暗自嘟哝道,等门外的那个人离开后,他要做些薄煎饼,对着煎饼给自己轻唱首生日快乐歌,然后爬回被窝里睡回笼觉,来作为给自己国庆日的犒劳。

“来了,我来了。”马修刚打开门,迎面就看到了一大捧插在小陶壶里夹杂着亮白色与淡紫色花朵的花束,而这些花的根茎都用平滑的竹叶束起。愣了好久,他才反应过来躲在花束后面的那个人竟然是阿尔弗雷德。他目瞪口呆地望着窗外:没想到会是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举着那捧疑似是生日礼物的花束,倚在马修家的门前。他笑得分外灿烂,却难掩眼底的莫名紧张:“马蒂,快看!今年我没有忘记你的生日哦!你喜欢这个吗?它看起来挺棒吧?记得你喜欢兰花,所以我就准备了一捧,想要替你放到你家的客厅里,还有哦——”瞥见马修有些微红的眼眸,他突然有些踌躇,然后垂头丧气地说道:“怎、怎么啦,马蒂?是我搞错状况了吗?还是说你对兰花过敏?”

马修摇了摇头,倚在了门框上,接着有些颤抖地深吸了口气:“你……原来你还记得。”他喃喃道。多年之前被他刻意遗忘在心底的疼痛又在这一刹那涌现心头。阿尔弗雷德,在所有人里,是最不可能记得他生日的那一个。不,应该说所有人都不会记得他的生日的。就在他刚刚习惯了孤独与悲哀的时候,阿尔弗雷德来到了他的身边,带着他惯有的热情粉碎了一切。

“我、我当然会记得。我知道,很多时候我都不会……对这种事情上心,但是……”不经意间,他的目光轻扫过马修温软的唇边后,就再也无法移开了。花了好长时间才移开被定住的视线后,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但是,那并不代表我不……我爱……我想说,那只是因为我对这种事情通常都不会伤心,甚至连注意都不会注意到……其实我是想说——!”

“阿尔。”示意阿尔弗雷德噤声后,马修伸出手指抚摸上他的那件棕色飞行员外套,然后将他拽到了自己的身前。当注意到马修的唇畔凑到了他的面前索吻时,阿尔弗雷德的脸颊不由自主地红了起来,喉结艰难地动了动。

“怎么啦,马蒂?”

“安静点,吻我,然后祝我生日快乐。”闻言,阿尔弗雷德带着他招牌性的笑容笑了起来。他将马修拉入了怀里,径直地按在了门框上,缠绵拥吻起来。他的另一只手依旧抱着那束兰花,所以在和马修接吻的时候,他不得不将马修抱得更深。马修的味道就像枫糖浆一样,让他不得不沉溺其中,直到彻底迷恋上。他眷恋地望着马修微红的面庞,听着他安静的喘息声,感受他脖颈旁灼热的气息。

“生日快乐,马蒂。”在遥远的某个地方,太阳正从地平线处升起。

—FIN—

文力不够翻译凑Orz

北米生快♪(^∇^*)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2)
©鹿悯悯悯悯 | Powered by LOFTER